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高效燃煤发电技术中心2021年度技术培训与交流会圆满完成

2021年11月12日,规划设计集团高效燃煤发电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技术培训与交流会。培训与交流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规划设计集团下属设计院、研究部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高效燃煤发电技术中心主任、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副总经理叶勇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林磊主持。

叶勇健对培训目标和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指出在双碳目标新形势下,高效燃煤发电技术的业态转变和发展方向。

会上,东北院介绍了“华能北方胜利电厂设计特点介绍”;华东院介绍了“燃煤污泥耦合发电技术”;广东院介绍了“甲湖湾2X1000MW一次再热湿冷机组热力系统及主厂房布置”;东方锅炉厂介绍了“高效清洁燃煤发电锅炉先进技术”。

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规划设计集团各单位的交流,分享了高效燃煤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为双碳新形势下的高效燃煤发电技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