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多项华东电网重大咨询研究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收到国网华东分部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华东主网架规划滚动研究(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华东电力需求发展研究”、“华东电网未来备选直流消纳方案及对中长期主网架发展影响研究”和“华东主网中长期调峰需求研究”等重大咨询研究项目。

本次中标的四个咨询研究项目是华东电网“十四五”滚动规划编制的重要支撑性课题。在国家提出“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要求下,“十四五”期间华东电网发展面临的形势将有所转变,相应的电网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也亟需转型调整。课题的研究成果对于华东电网践行国家能源、电力发展战略,明确“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从国家提出“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要求以来,华东院积极探索相关领域关键技术,加大研究力度,坚持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下一步,华东院项目组将继续秉承“精心设计、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为华东院在高端咨询领域的持续开拓提供坚实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