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中国能建华东院新版工程总承包管理体系文件培训圆满完成

2021年11月15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生产与技术管理部与人力资源部在固川路205会议室联合举办华东院新版工程总承包管理体系文件(以下简称“文件”)培训会,开展工程总承包业务的生产经营部门(中心、公司)及部分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线上同步直播,包括各总承包项目部人员在内共计100余人收看本次直播。

为了适应华东院总承包业务发展需求,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生产与技术管理部2021年共新编工程总承包相关管理文件21本,升版14本。本次培训旨在加深总承包项目管理人员对新版文件的理解,提高执行力和管理水平。

会上,生产与技术管理部对新修编文件中的要点进行宣贯,并就其中重点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新版文件自2021年11月1日起执行,11月1日至11月30日为过渡期。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在培训后组织部门内职工对修编文件进行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