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东院荣获2021年度普陀区经济贡献新锐榜单十强企业称号

11月15日下午, 2021年普陀区放大进博溢出效应成果展示暨第六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普陀区级机关中心会场举行。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荣获2021年度普陀区经济贡献新锐榜单十强企业称号,华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晋应邀出席并领奖。

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勇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谈上伟,区委副书记周艳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普陀区第六批1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现场,播放了“放大进博溢出效应成果展示”短片,集中展现了此次进博会,普陀区承接进博溢出效应、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

会上,姜冬冬、肖文高为2021年度经济贡献新锐榜单的十强企业颁奖。华东院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强化工程公司能力,坚定“打造国际一流的工程公司”战略方向,凭借过硬实力和领先优势,持续拓展企业发展新空间,最终脱颖而出,荣膺“2021年度经济贡献新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