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中国能建华东院赴国能神皖安庆公司深度节水改造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现场进行秋季安全生产检查

根据中国能建《关于印发 2022 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电工程)《关于印发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2022 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精神,为全面落实“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华东院发电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士中带队赴国能神皖安庆公司深度节水改造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现场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巡视,并对总承包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重点围绕“十二个到位”的安全生产要求刚性落实情况、安全生产“234”工程建设开展情况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开展情况,对项目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危大工程安全管理、反三违工作开展、季节性安全措施制定和落实等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109140435

陈士中对华东院安庆深度节水改造总承包项目部现阶段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工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项目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放松、不松懈,做到早预防、早准备、早发现、早处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时刻牢记生产安全事故血的教训。他强调,项目部管理人员要紧盯施工现场,进一步加强现场的安全监督管理力度,严格执行各类安全管理制度,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做到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

华东院发电工程分公司机务部副主任、发电总包管理科、安庆深度节水改造EPC总承包项目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109140435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