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东院2020年电力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评选再获佳绩
  近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公布了2020年电力、水电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评审结果,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20个项目榜上提名,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优化调整研究》、《饱和年华东电网优化升级研究》、《江苏凤城~梅里500kV线路工程》、《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涉水涉堤专项监测与防渗处理河势及河床监测分析》荣获一等奖。

  该奖项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组织评审,每两年评选一次。活动旨在表彰在工程咨询业务中作出突出贡献、推动工程咨询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成果。获奖成果需具有开拓性和创新性,并对经济建设有重大绩优效果,技术指标等方面达到省内领先、国内先进水平,兼具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华东院在工程咨询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