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签署俄罗斯油泥处理厂项目EPC合同
  日前,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华北院组成的联合体与英国绿色石油资源公司,以网络云签约的形式,签署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油泥处理厂项目EPC合同。
  该项目所在巴什科尔托斯坦位于欧亚交界处,是俄罗斯联邦人口众多和经济潜力雄厚的共和国之一,地理交通位置便利、自然资源、劳动力资源丰富、工农业发达。项目将采用国产设备,回收当地石油开采过程中产生的污油泥,通过“筛分硫化+热洗调质+离心分离+干燥热解”的工艺路线,将污油泥中的渣油提取,提炼成原油出售,实现污油泥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和能源供给结构,具有极佳的环保经济效应。
  这是继签署圣彼得堡220千伏变电站及输电线路项目EPC合同、肖基诺270兆瓦燃气电站项目EPC合同后,国际公司在俄罗斯签署的又一重点非电环保项目,实现了在俄罗斯市场的持续滚动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