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中国能建华东院承担的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2号垃圾库结构到顶
  2020年11月1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承担的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以下简称龙泉山项目)2号垃圾库51.69米层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2号垃圾库结构到顶。

  浇筑前,项目部精心策划,严格控制钢筋、模板安装质量,逐项检查落实安全措施,组织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充分做好浇筑前准备工作。浇筑过程中,项目部技术人员严格执行旁站监督制度,调控施工单位做好混凝土浇筑、振捣和取样等工作,同时安排施工单位做好混凝土送运工作,保证浇筑的连续性,确保本次浇筑安全、有序、优质完成。

  2号垃圾库结构到顶标志着龙泉山项目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项目部全体将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为推进龙泉山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而努力拼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