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中国能建华东院开展无锡跨S1线路迁改工程总承包项目安全检查
  10月22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对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高架线路穿越500千伏晋家晋港线、利梅港里线迁改总承包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了解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于现场已有的安全措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尤其针对落实现场防火、防触电、防落水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随后,检查组到总包项目部检查了相关安全管理的文件和资料。要求项目部必须做好疫情期间现场人员体温监测,要对现场的重大危险源进行评估、建档、登记;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改治理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及演练;做好专项施工方案的评审工作等等。要求项目组必须结合工程特点,切实落实华东院安全管理制度,明确项目部各级人员岗位安全职责,确保公司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安全健康体系在本项目的有效运行。
  检查组特别邀请了具有丰富总承包安全管理经验的综合能源工程分公司安质环科科长作为专家随行检查,详细介绍了以往综能总承包项目中安全管理的关键环节及重点防控手段,指出了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等,深刻体现了华东院各部门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同转型的团队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