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东院参与组织筹建的上海综合能源专家服务站在沪揭牌成立
  11月2日,“科创中国”综合能源科技服务团——上海综合能源专家服务站成立会议暨“综合能源创新科技助力上海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作为上海综合能源专家服务站(简称“上海站”)的站长单位,在各发起单位的信任和成员单位的支持下参与组织筹建,积极推动了上海站的成立,并主要参与承办了本次会议。
  上海站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上海市科协和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公司联合发起,华东院、国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有限公司、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成员单位。会议现场,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上海综合能源专家服务站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综合能源服务是加快能源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路径,对于提升能源系统效率和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上海站成立后,将深入研究上海市综合能源发展面临的问题,搭建长效合作的创新融合平台。华东院将与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做好上海站的建设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