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中国能建华东院收到K-2/K-3项目部感谢信
  10月1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收到卡拉奇核电厂二号/三号机组项目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华东院对卡拉奇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对所选派工地代表周欣和丁佐榕同志在现场服务期间,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支持配合现场工作技术服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周欣在现场服务期间不惧高温,主动深入查找问题,制定合理解决方案。丁佐榕同志在新冠疫情期间“逆行”返岗,放弃休息日,积极处理紧急问题。两位同志在现场服务期间,分别恰逢项目二回路水压试验开始、冷试、热试、非核冲转、装料准备等重大节点,在他们的支持下,施工现场解决了辅助冷却水和循环水防腐、试压,主蒸汽管道支吊架缺埋件、气动调节阀振动和异响等重大问题,并担负着所有专业紧急问题的国内总体协调任务。他们的付出为项目后续的移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兢兢业业,践行了电力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攻坚克难,体现了设计人的技术水平。
  卡拉奇K2/K3核电工程是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华龙一号”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的海外首堆工程,是我国核电走向世界的“国家名片”。华东院承担该项目的常规岛与BOP设计任务。接下来,华东院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化常规岛现场技术服务与优化工作,发扬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支持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建设工作,为打造“海外华龙”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